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02| 2-5 火燭灣的巡邏船】擲骰噗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65sWgJZZhuUKM73WLW3eZ.png
凡羅洋  巡禮之眼
納薩尼爾、黑蓮

紅玫磨坊 | Geraldseyeball
Only plurker's friends can respond
latest #84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「哇哇哇!突然被攻擊?!我們被那個紅色海膽看沒有耶!!
「哎話說回來那船材質看起來很不錯哦,只是把殼拆下來應該都可以換藍晶吧!
「大家加油幹死他們挖出美味的海膽生殖腺吧!!」

對船員們這樣好像沒什麼腦袋地慫恿一番後,琉師傅就回去他安全的小房間了。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為什麼有這一段。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【我方資訊】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JP0wFG7qNUl14nyleTTzg.png
耐久值350
速度 D12+20 納薩尼爾套裝效果[與海共舞]
傷害 (D30-60)+150
  並因[幻彩炮音砲台 Lv3]效果,可以擲兩次雙攻擊骰擇一組。
立即下載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【敵方資訊】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65sWgJZZhuUKM73WLW3eZ.png

火燭灣的巡邏船A
火燭灣的巡邏船B

耐久度 150 速度 D2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
第一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0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>B>A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火燭灣的巡邏船A
1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A GG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火燭灣的巡邏船B (coin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(bobei) + (dice50-90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~第二回合~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0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火燭灣的巡邏船B
1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~戰鬥結束~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4lf5nxeonceGWQpueoYpu5.png
■ (每船)事件獎勵:賞金 80藍晶+ (bzzz)(bzzz)(bzzz)(bzzz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
總之彎繞了一大圈,現在ㄉ船變得更強大了。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【我方資訊更新】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mKgz2esFroweQiVmNsFGK.png
耐久值450
速度 D12+25 納薩尼爾套裝效果[與海共舞]
傷害 (D30-60)+150
  並因[幻彩炮音砲台 Lv3]效果,可以擲兩次雙攻擊骰擇一組為結果。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
第二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1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A的行動(coin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A(lots)
我方對抗(lots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二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我方行動 集中打A
1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醫森銷完趕場留下的一體
去磨坊打牌加到6

第三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1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B的行動(coin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(bobei)(dice50-90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使用免疫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二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我方行動 集中打B
1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第四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1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A的行動(coin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(bobei)(dice50-90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使用免疫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二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我方行動 集中打A
1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第五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1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第六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1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黑蓮行動點銷完

第七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1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A的行動(coin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(bobei)(dice50-90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免疫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二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我方行動 集中打A
1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第八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1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B的行動(coin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(bobei)(dice50-90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二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我方行動 集中打A
1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醫森銷完行動點

第九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1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2.
目標 A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目標 B (bobei) + (dice30-60)+15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第十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(突然才發現陷入異化狀態忘記要宣告補行動點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 @Edit 2 months ago
(補充完行動點後將由忘記行動點耗盡的第7場開始重骰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黑蓮去聊天回來,恢復6點行動點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目前醫生行動點為2點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七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我方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因傷害基礎值+150將直接擊斃敵方,故省略傷害骰
1.
目標 A (bobei) +目標 B (bobei)
2.
目標 A (bobei) +目標 B (bobei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>>>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第八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我方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因傷害基礎值+150將直接擊斃敵方,故省略傷害骰
1.
目標 A (bobei) +目標 B (bobei)
2.
目標 A (bobei) +目標 B (bobei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(命中率終於提升ㄌ...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醫生去磨坊打牌,這次玩小一點先只回兩點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黑蓮目前餘4點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第九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我方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因傷害基礎值+150將直接擊斃敵方,故省略傷害骰
1.
目標 A (bobei) +目標 B (bobei)
2.
目標 A (bobei) +目標 B (bobei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A的行動(coin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(bobei)(dice50-90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二回合速度競賽:
我方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我方行動
因傷害基礎值+150將直接擊斃敵方,故省略傷害骰
1.
(bobei) + (bobei)
2.
(bobei) + (bobei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>>>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
第十場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一回合速度競賽:
我方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A(dice20) B(dice20)
我方行動
因傷害基礎值+150將直接擊斃敵方,故省略傷害骰
1.
目標 A (bobei) +目標 B (bobei)
2.
目標 A (bobei) +目標 B (bobei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B的行動(coin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(bobei)(dice50-90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免疫炮擊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第二回合速度競賽:
我方因基礎值+25>敵方骰面最大值自動勝利
我方行動
因傷害基礎值+150將直接擊斃敵方,故省略傷害骰
1.
(bobei) + (bobei)
2.
(bobei) + (bobei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>>>戰鬥結束>>>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4lf5nxeonceGWQpueoYpu5.png
註:第一場已骰獎勵,剩下統一處理
■ (每船)事件獎勵(9場):賞金 720藍晶+
(bzzz)(bzzz)(bzzz)(bzzz) (bzzz)(bzzz)(bzzz)(bzzz)
(bzzz)(bzzz)(bzzz)(bzzz) (bzzz)(bzzz)(bzzz)(bzzz)
(bzzz)(bzzz)(bzzz)(bzzz) (bzzz)(bzzz)(bzzz)(bzzz)
(bzzz)(bzzz)(bzzz)(bzzz) (bzzz)(bzzz)(bzzz)(bzzz)
(bzzz)(bzzz)(bzzz)(bzzz)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紅:14
藍: 8
綠: 4
黑:10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加上第一場獎勵:
→ 耐用的 火焰手環 x15(1銀20銅/個)
→ 珍貴瑪瑙 x20(1銀/個)
→ 稀有寶石 x8(1銀40銅/個)
→ 未打磨的藍晶x220
+固定賞金 800藍晶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賣得49銀20銅
GE| Nathaniel
2 months ago
以上已回報

back to top